晴時多雲

高苑工商棒、籃球隊都攻進四強賽 力拚雙冠臨門

2016/03/09 15:0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苑工商棒球隊是去年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冠軍得主,今年同樣氣勢如虹,一舉攻進四強賽,更帶旺籃球隊闖進高中籃球聯賽四強,董事長余政憲期盼棒、籃球隊相互激勵,奪得雙料冠軍,為高雄爭取最高榮譽。

高中籃球聯賽(HBL)於77學年度開辦,高苑從未奪冠,最佳成績為90年的第二名,96至103年都與四強無緣,但104學年在總教練田本玉細心調教下,重獲闊別8年的第4名,今年再度攻進四強後,冠軍更近在咫尺。

余政憲感謝田本玉全心投入,「她幾乎是用生命指導選手」,所謂「帶兵帶心」,田本玉如同母親般呵護學生,激勵他們全力以赴。

高苑工商棒球隊力拚連冠。(記者洪定宏攝)

高中棒球聯賽有木棒組、鋁棒組及軟式組3種比賽,高苑去年同時奪冠,首度獲得「大滿貫」殊榮,讓余政憲開心得合不攏嘴。

余政憲也感謝總教練李來發的辛勞,他強調,無論是棒球或籃球,球都是圓的,不到最後關頭,很難分出勝負,所以不能輕言放棄,必須努力衝到終點。

今(9)日晚間6點半,木棒組四強賽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高苑工商對上桃園農工,Fox73台Live實況轉播。

高苑工商籃球隊朝冠軍邁進。(記者洪定宏攝)

HBL四強賽則於19日下午3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同樣也是Fox73台Live實況轉播。

余政憲呼籲高雄鄉親及球迷準時收看,為高苑棒球隊及籃球隊集氣加油,將冠軍盃帶回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