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看HBL請注意 明早八點電子票券開搶

2016/03/09 22:30

HBL決賽總吸引近滿場球迷,小巨蛋外擠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引頸期盼的HBL總決賽將於3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戰,恐怕會一票難求的票券,明(10日)早上8點將搶先開搶電子票。

104學年度HBL男、女子組最終四強,男子松山高中、南山高中、南湖高中與高苑工商;女生有滬江高中、普門高中、淡水商工與南湖高中,3月19日下午1點由女生組滬江出戰南湖、下午3點由「綠色神盾」松山高中對上高苑工商、下午5點由普門出戰上屆冠軍淡商,最後壓軸登場為南山出戰南湖。4個對戰組合,勝隊將在20日進行冠軍戰、輸家只能在季軍戰拚鬥。

去年因場內的位子屬於「未對號」座位,被少數人霸占,造成不少人手持票券卻進不了場。今年高中體總將電子票與實體票均採對號。高中體總表示,對號入座此舉,可以防止佔位子弊端,大家只要有票不怕沒位子坐。

HBL決賽,觀眾將小巨蛋擠爆。(記者林正堃攝)

今年實體票券分作公益票券、一般票券,公益票於14日早上9點開始發放,憑身分證領取,不過詳細領取方式,仍須以小巨蛋網站公告為主;一般票則將於17、18日早上9點開始發放,發完為止,兩者發送地點都在小巨蛋一樓服務台。

電子票券部分,球迷可於3月10日早上8點至3月20日晚上10點,前往KKTIX網站(網址:https://kktix.com/)或下載KKTIX app取得QR code,當天憑QR code掃描入場。

此外,每人每日賽事,最多可領2張門票,電子票券及實體票券僅需領取一種即可,不需重複領取,每日票券均可觀賞當天所有比賽。

HBL決賽將在小巨蛋舉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