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頂級超級系列賽台將命運 許仁豪:熱身場練兵再戰

2016/03/10 20:42

台灣男單許仁豪。(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英國伯明罕報導〕全英公開賽等級屬於頂級超級系列賽,冠軍積分僅次於奧運、世錦賽,世界前十選手到齊,台將僅戴資穎晉級次輪,首輪止步的男單許仁豪苦笑,接下來只能以熱身場為家。

為爭取奧運積分,台灣男單許仁豪從年初馬不停蹄參加比賽,全英公開賽後緊接瑞士黃金大獎賽,英國要停留一週,他表示,沒比賽仍要練球,不可能都不動。

來到氣候冷冽的歐洲,許仁豪自有因應之道,「多喝溫開水,減少室外活動。」

冷天氣也成為許仁豪的利器,他認為,體能消耗不像熱帶國家,他打法以守為攻,體能消耗大,但天冷不容易流汗,體力也不容易流失。

第一次參加全英公開賽是2012年,許仁豪當時正在搶奧運積分,他表示,全英就是羽球盛事,可以在這裡打球深富意義,他全英戰績去年首輪第一次開胡,擊敗泰國達農沙,次輪不敵球王諶龍。

去年有護身符保佑,許仁豪表示,過年都會到台南鹿耳門媽祖廟求護身符,新的猴年吊飾還在老家,球袋還別著羊年樣式。

許仁豪球袋上的護身符。(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