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英公開賽誰最紅 英國球迷告訴你

2016/03/10 23:08

林丹(紅衣)幫球迷簽名。(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英國伯明罕報導〕儘管英國球迷看羽球像在看網球一樣安靜,第五種子、中國好手林丹一出場,每一次擊出好球都獲得熱烈歡呼,他次輪苦戰三局,以20:22、21:6、21:8擊敗日本佐佐木翔,鎖定八強門票。

林丹首局後段讓對手抓到機會,雖然趕到20平手,佐佐木翔連下兩分,帶走首局,林丹避免步入李宗偉首輪後塵,他次局加速甩開對手,決勝局也打得輕鬆,回穩後取得勝利。

次輪僅剩四面比賽場地,林丹一役吸引所有球迷目光,每次得分都響起如雷掌聲,林丹獲勝後,向所有球迷致意,也特地留步幫歐洲球迷簽名。

一名工作人員透露,球迷幾乎都是來看林丹的,不管是在地人或外國球迷,林丹人氣第一,他是貨真價實的球星,當然李宗偉也是,只可惜第一輪輸球。

林丹向球迷致意。(記者卓佳萍攝)

林丹次輪打到三局才甩開日本佐佐木翔。(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