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戴好威!直落二拍下泡菜妹晉級八強

2016/03/11 07:13

〔特派記者卓佳萍/英國伯明罕報導〕第五種子成池炫身後有南韓加油團,不斷喊著「Fighting」,台灣羽壇一姊戴資穎不受影響,全英公開賽次輪以21:13、23:21獲勝,挺進八強,小戴將與第二種子賽娜爭奪四強門票。

戴資穎一開賽就壓著對方打,成池炫被逼出不少失誤,小戴取得局數領先,次局成池炫持續使用擅長的拉吊戰術,兩人互有領先,戴資穎率先搶到賽末點機會,那是一記壓線球,成池炫念念有詞,上前向主審抱怨,維持原判比賽繼續,成池炫殺球反擊,兩人21:21平手,小戴氣勢不受影響,連下兩分,帶走勝利。

賽後戴資穎走進採訪區,吸引兩家外國媒體訪問,談到比賽勝利,戴資穎表示,面對成池炫打法,必須要頻繁跑動,才能對抗她,次局她故意變速,後場被對方抓到,所以打得比較辛苦。

下一站將面對第二種子印度賽娜,戴資穎表示,她會全力以赴,盡力去打,小戴與賽娜交手11次,取得6勝5負優勢,近期四連勝。

戴資穎晉級八強。(記者卓佳萍攝)

戴資穎晉級八強。(記者卓佳萍攝)

戴資穎晉級全英公開賽八強。(記者卓佳萍攝)

戴資穎擊敗成池炫。(記者卓佳萍攝)

南韓一姊成池炫。(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