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晨對響尾蛇登板 建仔當心「快腿部隊」

2016/03/11 1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投手王建民明天凌晨將出戰響尾蛇,皇家教練團可能會讓王建民後援3局,測試建仔吃局數的能力。

今年春訓熱身賽建仔已出賽2場,投3局被敲2安無失分,還有2次三振的表現,最快球速有150公里,有找回身手的趨勢。

皇家雖然成功幫許多選手找回生涯第二春,但王建民要在牛棚戰力名列前茅的皇家脫穎而出,還得要有更穩定的表現才有機會擠進大聯盟開季25人名單。

王建民明登板,得提防響尾蛇的「快腿部隊」,去年響尾蛇共跑出132次盜壘,名列聯盟第2位,其中波洛克(A.J. Pollock)39盜,另有20轟的表現、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21次盜壘,也有33轟、110分打點的能力,是支速度、力量兼具的球隊。

不過波洛克、高德史密特春訓至今合計20支4,且沒有長打、盜壘出現,但建仔仍須步步為營。

王建民(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