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痛宰澳網女單冠軍 雙詹印地安泉開胡

2016/03/11 12:22

女雙台灣好手詹詠然(左)與詹皓晴(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奬金684.4萬美元(約2.27億台幣)的美國印地安泉網賽,詹詠然/詹皓晴無愧為女雙第2種子,近況甚佳的寶島姊妹花首戰外卡的澳網新科女單冠軍、德國柯珀(Angelique Kerber)/同胞佩特科維琪(Andrea Petkovic),臨場展現絕佳默契與前後排經驗, 6:4、 6:3旗開得勝,開胡挺進16強。

 本季已橫掃高雄、杜哈雙料金盃的詹詠然/詹皓晴,延續2月聯邦盃以來11連勝氣勢,開局互破後取得領先,儘管盤末發球失守,隨即回穩反破拿下。次盤台德人馬又陷入「互破大戰」,大小詹抗壓性十足,適時抓住盤尾機會,直落2鎖定勝利,賽後詹詠然說:「很高興過第一關。其實我們還在調整狀態,會更努力調整提高,希望在下一場有更好的表現。」

 雙詹將休兵一日,等待美國馬泰克珊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范德維格(Coco Vandeweghe) 對上加拿大達布洛沃絲姬(Gabriela Dabrowski)/西班牙桑琪絲( 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 )的勝方出線,爭奪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