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患難見真情!這間廠商選擇與莎娃續約

2016/03/11 13:30

莎娃捲入禁藥風波,球拍大廠不離不棄。(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壇近來因「網壇甜心」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藥檢未過、捲入禁藥風波而蒙上一層陰影,莎娃過去5座大滿貫冠軍的豐碩戰果屢遭質疑,引起一片譁然,球星抨擊、廠商解約,但唯有這間公司雪中送炭,不離不棄。

根據先前的報導,從莎娃16歲便開始簽約的運動品牌龍頭NIKE在第一時間宣布暫時終止合約,隨後豪雅腕錶、保時捷也跟進,三大廠商切割關係、停止合作。

莎娃年僅17歲就獲得溫布頓女單冠軍,從此嶄露頭角、漸成為女網名將,生涯獎金累積逾3600萬美元,出色的外型成為廣告寵兒,對比現況,不勝唏噓。
莎娃事件引起全球體壇一片譁然。(資料照,法新社)

但並非所有廠商皆背棄莎娃,在2011年開始合作的球拍大廠海德(Head)與NIKE等廠商背道而馳,考慮與莎娃延續合作關係。

海德發表聲明,「莎娃也許犯了錯,但過去為海德貢獻良多,鼓勵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球迷參與網球,她在記者會上展現的誠實與勇氣令人激賞,她承認錯誤並坦然面對。我們傾向繼續合作,將在不久後宣布最新的合作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