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福山」對決 兩個月後見!

2016/03/11 18: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經被義大釋出、與台中運動家隊簽約破局,陽建福今天確定加盟愛媛橘子海盜隊,展開新棒球生涯,不但和前隊友正田樹再續前緣,也有望和新球季同樣投入獨立聯盟的張泰山再度對決。

陽建福今天加盟愛媛橘子海盜隊。(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陽建福今正式簽約,待工作簽證下來後就可赴日參加集訓,最快5月出賽,他與德島藍襪隊的張泰山同屬四國獨立聯盟,有機會重演經典投、打組合;按照愛媛橘子海盜隊至德島主場的賽程,兩隊最近將在4月3日開幕戰交手,不過阿福最快5月才出賽,因此5月11、15、17和25日,都是「福山」對決可能的好日子。

加入愛媛隊重新開始,陽建福表示,有機會就去闖闖,一切從零開始,希望未來有機會再回台灣打球;已經在德島進行春訓的張泰山,也不忘給阿福建議,在成為球隊老大哥後也要盡快融入,分享經驗。

張泰山已赴日參加德島藍襪隊春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