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錶商贊助近千萬 新計時器登場

2016/03/11 18:22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職聯盟今天與瑞士頂級錶商泰格豪雅(TAG Heuer)宣布合作,泰格豪雅成為今、明年中職官方計時器,2年並贊助近千萬元,獲得年度MVP等個人獎項的選手有機會戴上百萬名錶。

高國輝、TAG Heuer大中華區總經理Leo Poon、中職會長吳志揚、林智勝於球場合影留念。(廠商提供)

泰格豪雅贊助許多國際知名球星,包括陳偉殷的馬林魚隊友史坦頓、NBA台將林書豪,進軍台灣首選則挑上中職,談了4個月建立合作模式,也是中職首度與頂級錶商攜手。

泰格豪雅未來2年除了是中職唯一官方計時器,且贊助總額近千萬元,包括年度MVP、打擊王等獎項得主可能獲得名錶,今年也將為新莊球場、洲際球場更換計分板的時鐘,明年希望能擴大到台灣其他球場,但仍要看各地政府意願。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聯盟和泰格豪雅也正在談中職聯名錶款,預計限量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