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開幕週PLAY! 首戰國民女神開球

2016/03/11 19:16

3/25梁凱莉將為統一開球。(球團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為迎接職棒27年例行賽,統一7-ELEVEn獅隊在開幕週首輪週末賽事邀請到三位話題性十足的女神蒞臨球場,首場3/25(五)新莊球場賽事,將由形象自然率真、甜美可人的國光女神凱莉擔任開球貴賓。

3/25梁凱莉將為統一開球。(球團提供)

凱莉透過選秀節目出道,近年因參加知名綜藝節目,在節目中自然不做作的率真形象獲得廣大觀眾的喜愛,進而迅速累積超高人氣,她日前也正式發行個人首本寫真書,攻占各大通路暢銷排行榜;除了演藝事業,個性活潑外向的凱莉也曾擔任過運動賽事啦啦隊,對於運動場一點也不陌生,這次獲邀為獅隊開球貴賓,她坦言非常緊張興奮,也很期待穿上球團為她精心準備的專屬背號球衣,踏上投手丘大展身手,至於選定的背號,當天才會揭曉。

3/25除了開球之外,球團也特別邀請凱莉到場邊和球迷進行近距離互動應援和拋送小禮物,希望所有喜愛她的粉絲們,可以和她一起進場感受棒球的魅力,為她第一次的開球以及統一7-ELEVEn獅隊加油。

統一7-ELEVEn獅隊開幕週賽程

3/23(三) 18:35 象 VS 獅 花蓮棒球場
3/24(四) 18:35 象 VS 獅 花蓮棒球場 
3/25(五) 18:35 猿 VS 獅 新莊棒球場
3/26(六) 17:05 猿 VS 獅 斗六棒球場
3/27(日) 17:05 猿 VS 獅 嘉義市棒球場

【PLAY!開幕紀念T恤兌換方法】

花蓮、嘉義憑ibon預售內野票根即可至一壘看台後方贈品活動攤位兌換,每人每張限換乙件。新莊、斗六憑ibon預售票一壘側票根即可至贈品活動攤位兌換,每人每張限換乙件。兌換數量每場限量1000件,換完為止。統一7-ELEVEn獅隊主場賽事購票請洽全台統一超商ibon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