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賽活動滿滿 新莊待命7月明星賽

2016/03/11 22:11

中信兄弟新莊開幕戰有望滿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今晚比賽因天候不佳取消,週末新莊球場熱身賽場邊依然活動滿滿,不僅有開球表演,棒球女孩也將於記者會中為7月明星賽宣傳。

原訂今晚中信兄弟、義大犀牛熱身賽因雨取消,但明(12日)起兩天新莊還有4場比賽要打,聯盟已準備好滿滿的場邊活動,並與社會公益做連結,明午場中信兄弟、Lamigo桃猿一戰,賽前邀請「運彩甜心」陳敬宣開球,同時也預告中職和運彩的合作;下午則有裁判簽書會,此外,計程車司機「運將」晚間將穿著制服走進球場觀眾席,則是繼去年冬季聯盟在計程車上貼宣傳廣告之後,雙方的進一步合作。

至於13日的記者會,則由會長吳志揚與新北市長朱立倫為今年國際少年運動會宣傳宣傳,同時宣布7月16、17日明星賽於新莊舉行。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新莊棒球場自去年球季結束後,有6個月沒有職棒比賽,這次熱身賽安排活動多,最主要希望廣納各方參與,把效益發揮最大,儘管景氣不佳,但是職棒商機仍然看好。

新莊棒球場上一次舉行明星賽是2012年,今年將是第8年舉辦,預計還會有國際知名球星助陣。今天開賣的中信兄弟新莊開幕戰,也有機會繼2013年6月「曼尼旋風」後,再創滿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