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猿主場恐被噓爆 大師兄笑:太安靜反而不會打球

2016/03/12 00:07
今年剛披上黃衣的林智勝表示,已做好會被滿場球迷噓爆的準備。(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今年剛披上黃衣的林智勝表示,已做好會被滿場球迷噓爆的準備。(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27年球季,開幕賽將於3月19日於桃園球場舉行,由地主隊桃猿迎戰兄弟。今年球季轉隊至兄弟的「大師兄」林智勝表示,已經做好被噓的準備,他還開玩笑地說:「比較怕安靜,太安靜反而不會打球。」

林智勝笑說:「比較怕安靜,太安靜反而不會打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林智勝笑說:「比較怕安靜,太安靜反而不會打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綜合媒體報導,轉隊後首戰就要對上老東家,在主場桃猿球迷們對他的噓聲恐怕少不了,林智勝說他已經準備好被噓了,他表示,雖然這次是首次「作客」全猿主場,過去已經熟悉那樣的氛圍,雖角色不同,但不會不適應。

他強調,雙方還要對戰40場,開幕賽僅是其中一場,當然會盡力去做,也很開心受到關注,這是好事,代表大家有在關心中職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