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下牛棚險砸鍋 岩熊3局好投勝

2016/03/12 08:5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水手今對上巨人的比賽,「岩熊」岩隈久志先發3局無失分,然而9下牛棚不穩,遭巨人開轟追回2分,終場5:4一分險勝。

岩隈久志3局無失分拿勝投。(法新社)

雖然滿意速球表現,但岩隈久志賽後認為自己還需減少用球數,「我不想讓壞球數來到3,這是我還要努力的地方。」他今天主投3局,送出4張老K,包括史潘(Denard Span)2K在內,熱身賽5局中僅被敲1安,岩熊表示,很滿意自己的速球,「我能把握它,並能投得更好,我只希望能把投球數再降低。」

面對巨人先發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水手打線在前3局就有所發揮,齊力敲出6安打攻下3分,8上再添得2分保險分,不料勝券在握,9下奇克(Tony Zych)挨轟,又遭連續安打失2分,最後水手僅以1分險勝。

本季轉戰水手的韓籍巨砲李大浩,此役擔綱先發第6棒一壘手,3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滑到二成73。

李大浩。(資料照,西雅圖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