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好誰東山再起?皇家教頭點名建仔

2016/03/12 11:09

〔記者石毓琪/綜合外電報導〕堪薩斯皇家去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別於豪門球隊挖角大咖的投資,皇家起用楊格(Chris Young)、梅德倫(Kris Medlen)等投手,他們不但成功「復活」,也助球隊奪得榮耀。被問及誰將是下一個複製此模式東山再起的強投?教頭尤斯特(Ned Yost)直接點名王建民。

王建民。(美聯社)

王建民2009年動刀治療肩傷,自洋基前後轉戰國民、藍鳥,14年後未曾上過大聯盟。今年初以最高年薪高達250萬美元(約8300萬台幣)加盟皇家,並在教練渥爾佛斯協助下特訓。《運動畫刊》專欄作家Tom Verducci表示,王建民在這個冬天對投球姿勢做了調整,利用臀部和下盤增加力量,將球投進更具威力的位置,且手臂擺動的幅度不再大於90度,不僅提升了球速,也更健康、舒服地投球。

上週建仔飆出93英哩(約149.6公里)球速,今天登板更投出讓人驚豔的95英哩(約153公里)伸卡球,追平他全盛時期的球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