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斯、巴特勒缺陣 熱火烤牛大勝

2016/03/12 12:18

熱火卓吉奇攻下本賽季新高26分,另有9助攻,李查森也拿下生涯最高22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熱火之戰,少了羅斯與巴特勒的公牛三節打完緊咬比分,但末節得分當機只攻下15分,終場以96:118不敵熱火。

開賽公牛加索(Pau Gasol)與吉柏森(Taj Gibson)在禁區強攻,加上哈勒戴(Justin Holiday)外線開火,首節打完取得8分領先,此後2隊上演拉鋸戰。末節開始公牛只落後3分,但馬上被打出一波17:4攻勢,不只攻守失序,失誤也比對手多了10個。加索17分、12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演出,吉柏森(Taj Gibson)13分、6籃板,布魯克斯(Aaron Brooks)替補上陣拿下11分。

本季熱火3次交手公牛都拿下勝利,熱火G.卓吉奇(Goran Dragic)攻下本賽季新高26分,另有9助攻,李查森(Josh Richardson)也拿下生涯最高22分,「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雖只攻下9分,但有7籃板、5助攻,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3分、16籃板雙十演出,熱火收下近7戰中的第6場勝利。

本季熱火3次交手公牛都拿下勝利。(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