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蒂文森攻生涯最高33分 灰熊延長退鵜鶘

2016/03/12 12:55

史蒂文森繳出生涯最高3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與灰熊之爭,2隊直至延長加賽才分出勝負,灰熊在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繳出生涯最高33分,Ja.格林(JaMychal Green)同樣也攻下生涯最高21分的帶領下,最終灰熊以121:114力退鵜鶘。

此役雙方比數緊咬,第四節剩下50秒時,灰熊Ja.格林搶下進攻籃板放進追平分,讀秒階段鵜鶘擁有最後一波進攻權,可惜失誤收場,2隊加班打延長,由灰熊Ja.格林與史蒂文森聯手跳出來取分才拉開差距。巴恩斯(Matt Barnes)先發上陣打了44分鐘,完成26分、11籃板、10助攻大三元演出。

鵜鶘方面哈勒戴(Jrue Holiday)轟下34分、5籃板、10助攻,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25分、13籃板,安德森(Ryan Anderson)也有24分、12籃板演出,可惜延長賽火力驟減吞下敗仗。

鵜鶘延長賽火力驟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