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L》黃子鵬完投粉碎國體連霸夢 文化晉冠軍戰

2016/03/12 12:57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四強在細雨中展開,文化大學強碰尋求二連霸的國立體大,文化先發黃子鵬完投9局飆8次三振,完全封鎖國體打線,終場以4比1晉級冠軍戰。

文化先發投手黃子鵬。(記者龔乃玠攝)

黃子鵬先發9局僅在七局下被敲3安失掉1分,國體中心打線總計11打數僅1安,全場留下10個殘壘。黃子鵬賽前就想投好投滿,他說,多虧有捕手張閔勛的引導,發現對方想要抓狀況較差的伸卡球打,改變策略化解危機,讓他能達到完投的目標。

文化跑者張皓緯搶攻本壘遭阻殺出局,隨後傷退。(記者龔乃玠攝)

國體總教練龔榮堂也誇讚黃子鵬,亂流時面對中心打線卻能投得更好,危機處理能力很好,其實他們投手也表現不錯,只是打擊在關鍵時刻無法掌握。

文化安打數僅比國體多1支,但適時攻擊能力比對手好,三局上3支安打串聯攻2分;五局上國體押出火球投手宋文華,文化二棒林鴻偉依然能在滿壘擊出安打;九局上再靠兩支安打攻下1分。陳進財認為,對方投手雖然都不錯,但他們平常就有針對速球訓練,「選手們都很努力自主訓練。」

對於無緣挑戰3連霸,龔榮堂表示很可惜,但也沒辦法,球員都盡力也努力了。

國體大中繼投手宋文華。(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