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許基宏再見轟 中信兄弟逆轉勝

2016/03/12 16:00

 

1

2

3

4

5

6

7

8

9

R

0

0

0 4 0 0 0 0 0

4

11 1

兄弟

0

0

0 0 1 0 2 0 2X

5

7

0

第九局

9局上兄弟推出陳鴻文登板,首位上場的打者劉時豪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左外野手林王啟瑋一度有機會接殺但未能掌握。陳鴻文隨後穩定解決之後三位打者,未讓傷害擴大。

9局下猿隊推出守護神林柏佑登板,被首位打者蔣智賢敲安,周思齊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遭陽耀勳接殺,一出局後輪到前一輪開轟的許基宏,他大棒一揮又擊出右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這發再見全壘打幫助中信兄弟取得逆轉勝,終場兄弟以5:4帶走勝利。

兄弟勝利功臣是7局上接替守一壘的許基宏,此役他兩度上場打擊都開轟,包括最後的再見全壘打,單場打下4分打點。

許基宏擊出再見全壘打,包含該全壘打在內單場雙響砲。(記者王藝菘攝)

第八局

8局上陳俊秀代打敲安,上一壘後發動盜壘,頭部遭到兄弟游擊手潘萣翔的膝蓋擊中,隨即退場休息。

8局下猿隊換投,陳禹勳上場接替,一上場就保送首名打者陳子豪,但之後打者林王啟瑋遭三振,同時陳子豪盜壘遭捕手劉時豪阻殺,本局兄弟未得分。

第七局

7局下林國裕接替投球,被首位上場的打者周思齊擊出安打,隨後前一半局上場接替守備的許基宏上場,一上場就擊出右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全壘打,兄弟追成只差一分。

第六局

6局下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退場,由洪聖欽接替,一出局後遭中信兄弟林威助擊出二壘安打,林智勝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蔣智賢遭三振,本局兄弟無得分。

第五局

5下,蘇緯達四壊球保送上壘,陳家駒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發生守備失誤,中信兄弟攻占一三壘,潘萣翔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追回1分。

第四局

4下,林威助獲得四壞球保送,林智勝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猿隊策動雙殺,變相三上三下,兄弟0:4落後。

4上,林泓育觸身球保送上壘,朱育賢、林智平安打,滿壘,劉時豪左外野深遠安打,帶有2分打點,突破鄭凱文的封鎖攻下2分,余德龍再補刀,右外野安打清壘,失4分(3責失)的先發鄭凱文在三振掉翁克堯後退場休息。

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記者王藝菘攝)

Lamigo先發投手王溢正。(記者王藝菘攝)

第一局

1下,兩出局,林威助擊出安打,林智勝挨觸身球上壘,一二壘有人,王溢正對蔣智賢送出三振,0:0。

1上,詹智堯擊出二壘安打,林泓育四壊保送,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朱育賢右外野飛球接殺,桃猿沒有得分。

先發打序

Lamigo桃猿

中信兄弟

第一棒 RF 陽耀勳

第一棒 RF 張正偉

第二棒 CF 詹智堯

第二棒 CF 張志豪

第三棒 LF 鍾承祐

第三棒 LF 林威助

第四棒 DH 林泓育

第四棒 2B 林智勝

第五棒 1B 朱育賢

第五棒 3B 蔣智賢

第六棒 3B 林智平

第六棒 DH 周思齊

第七棒 C 劉時豪

第七棒 1B 蘇緯達

第八棒 SS 余德龍

第八棒 C 陳家駒

第九棒 2B 翁克堯

第九棒 SS 潘萣翔

先發投手 王溢正

先發投手 鄭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