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玩美女神許維恩降臨球場 獅隊主場火辣開球

2016/03/12 18:49

許維恩將擔任統一獅開球嘉賓。(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在開幕週首輪週末賽事,邀請到三位女神級藝人擔任開球嘉賓,來為新球季熱血加持,繼打頭陣的國光女神梁凱莉之後,今天接力公布第二場3/26(六)斗六賽事,將邀請到中荷混血的超玩美女神許維恩蒞臨開球!

曾在2012年推出過寫真EP的許維恩,目前主要以廣告、雜誌以及經營自己的自有品牌「SG維恩的秘密花園」為主,中荷混血的她不僅擁有亮眼外型及姣好的身材,也經常在自己的粉絲專頁分享美妝、運動、旅遊、保養等等資訊,與粉絲互動頻繁,而上節目時毫無保留的活潑表現,動靜皆宜的形象更是許多網友心目中公認的玩美女神!

首次獲得統一7-ELEVEn獅邀請擔任職棒賽事開球貴賓,許維恩表示很開心有這個機會站上投手丘體驗開球,會找時間練習惡補一下,也會研究其他開球貴賓的影片,希望當天能夠拿出最好的表現,至於自己的球衣選定什麼背號,她則俏皮的說希望當天大家進場為她加油就可以看得到。

為了能夠讓粉絲及球迷能夠更貼近心目中的女神,球團也將邀請許維恩在開球儀式結束後,繼續到看台和球迷們一起為統一7-ELEVEn獅加油,體驗今年專屬獅隊風格的「大橘應援」!

許維恩將擔任統一獅開球嘉賓。(統一獅球團提供)

統一7-ELEVEn獅隊開幕週賽程

3/23(三) 18:35 象 VS 獅 花蓮棒球場

3/24(四) 18:35 象 VS 獅 花蓮棒球場

3/25(五) 18:35 猿 VS 獅 新莊棒球場

3/26(六) 17:05 猿 VS 獅 斗六棒球場

3/27(日) 17:05 猿 VS 獅 嘉義市棒球場

【PLAY!開幕紀念T恤兌換方法】

花蓮、嘉義:憑ibon預售內野票根即可至一壘看台後方贈品活動攤位兌換,每人每張限換乙件。

新莊、斗六:憑ibon預售票一壘側票根即可至贈品活動攤位兌換,每人每張限換乙件

兌換數量:每場限量1000件,換完為止,統一7-ELEVEn獅隊主場賽事購票請洽全台統一超商ibon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