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鐵人三項風雨無阻 魏華萱公開水域處女秀

2016/03/12 20:08

2016台南安平亞洲國際鐵人三項聯盟113K挑戰賽暨全國錦標賽,吸引各方好手共襄盛舉。 (大會提供) 

2016台南安平亞洲國際鐵人三項聯盟113K挑戰賽暨全國錦標賽,週六下午2時30分鳴槍登場。 (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6台南安平亞洲國際鐵人三項聯盟113K挑戰賽暨全國錦標賽,週六下午2時30分鳴槍登場,展開首日接力、半程等賽事,在地白河出生的「運動美女」魏華萱、CTML三巨頭劉玉峰、林澤浩、龔家龍等名人,不約而同都把「第一次」獻給了台南!

前主播魏華萱熱愛運動,公開水域處女秀相當成功,完成心願後她高分貝說:「哈哈!我完賽了!」至於龔家龍、林澤浩、劉玉峯首次攜手挑戰半程接力賽,分別負責游泳、自由車、跑步,最後一棒的劉玉峯返抵終點時則回應:「我們志在參與,成績不重要,完賽就是勝利!」令現場眾人大笑。

這場比賽也是去年才成立的中華鐵人三項大聯盟Chinese Triathlon Major League(簡稱CTML)首場開幕戰,會長為劉玉峯,副會長為臺灣超級鐵人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龔家龍、臺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林澤浩。首戰戰果也很「家庭」,張家班半程賽嘉家、婷婷、家豪吞三冠;柳家班怡卉、承宇加易慧光,則鯨吞混合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