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利斯棒打前東家 溜馬決勝節退小牛

2016/03/13 08:14

溜馬打出團隊籃球,人人都有得分紀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日造訪達拉斯,全隊上下皆有得分紀錄,尤其艾利斯(Monta Ellis)面對前東家小牛絲毫不留情,全場繳出17分、5籃板、7助攻的成績,幫助溜馬以112:105擊敗小牛。

前三節打完溜馬以8分領先小牛,但決勝節小牛一度將比分追至2分落後,但溜馬立即回神,G.希爾(George Hill)連續3記三分球加上艾利斯關鍵的三分打,在最後關頭再度擴大領先優勢。喬治(Paul George)拿下20分、10籃板、6助攻,M.透納(Myles Turner)15分、7籃板,G.希爾則有16分。

小牛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轟下全場最高30分,另有5籃板,在第四節一開始就連拿7分,帶領牛群反攻,可惜最終無法逆轉戰局,小牛吞下本賽季新高的5連敗。麥休斯(Wesley Matthews)繳出15分、5籃板、6助攻,D.威廉斯(Deron Williams)則有13分、8助攻。

諾威斯基本季第5次拿下3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