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三項》安平鐵人賽雙張稱王封后 老外獎金捐震災

2016/03/13 17:27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6台南鐵人三項聯盟113公里挑戰賽暨全國錦標賽重頭戲,113公里挑戰賽與51.公里分齡賽今由市長賴清德點燃戰火,張團畯、張嘉家成為標準賽贏家,分別以1小時54分52秒、2小時11分14秒稱王封后。至於113公里亞軍的英國好手布契南(James Buchanan),更把亞軍獎金捐給台南協助震災重建。

 安平算是張團畯福地,去年他在此以1小時48分46秒奪魁,掀起整年度「團畯熱」,今年他完成衛冕,後勢看漲。至於「張家班」重演去年運命,去年張嘉家身體不適落至第六,被柳怡卉搶走后冠,今年輪她如願登基,妹妹張婷婷2小時11分40秒緊追在後,可惜弟弟張家豪腳底大水泡破裂,游泳後不支倒地棄賽。

 113公里吸引各國好手前來挑戰,布契南以4小時1分44秒衝線,大會總排名第2,他私下跟大會人員說:「台南發生大地震,我們都知道,想把獎金捐給他們,可以嗎?」還強調自己是「跑遍全世界只為玩鐵人的運動員」,一口氣報名台南、澎湖、綠島三場113公里鐵人賽,迫不及待再創佳績。 

安平是張團畯福地,去年他以1小時48分46秒奪魁,掀起整年度「團畯熱」,今年更完成衛冕。(大會提供

去年安平鐵人賽張嘉家身體不適落至第六,今年捲土重來總算雪恥登基。(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