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摘下全英公開賽第六冠 林丹終於笑了

2016/03/13 21:52

林丹摘下第六座全英公開賽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英國伯明罕報導〕全英公開賽今天舉行冠軍戰,男單決賽上演「中國內戰」,第五種子林丹面對後輩田厚威,以21:9、21:10笑納勝利,收下生涯第六座全英公開賽冠軍。

林丹帶著笑容站上頒獎台,一向酷酷的他總算展現笑顏,他表示,這是他第12次來全英公開賽,可以拿下6座冠軍,他很開心自己的表現,證明32歲的自己寶刀未老,連同上週德國公開賽,林丹開季二連冠。

被問及尋求奧運第三金的渴望,林丹表示,他還沒想這麼遠,同隊年輕後輩都很努力,教練團也都在看,賽後中國隊教練到混合採訪區來,林丹立刻上前給他一個擁抱。

既然林丹強調自己年齡,外媒好奇這會不會是他最後一屆全英公開賽,林丹聳聳肩,用英文回答,「I don't know.(我不知道)」

林丹摘下全英公開賽男單冠軍。(記者卓佳萍攝)

同胞田厚威拿下亞軍。(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