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競爭對手表現差 王建民契機浮現

2016/03/14 08:07

王建民春訓飆出95英哩的伸卡球,與當年全盛時期的水準不相上下。(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今天熱身賽以4:9敗給印地安人,牛棚崩盤是輸球關鍵。旅美投手王建民春訓表現亮眼,有望擠進大聯盟開季25人名單。

王建民今年轉戰皇家,與眾多選手爭取上大聯盟的機會,此役也有許多競爭對手上場投球,杜恩辛(Brian Duensing)投1局挨2安無失分,而弗林(Brian Flynn)在7局上登板投球,被敲6安失5分,包括1發3分砲,表現差強人意,歐蘭朵夫(Ross Ohlendorf)和阿蒙特(Miguel Almonte)也各投1局,後者被敲3安失1分,印第安人此役狂掃17支安打,包括1發2分砲和3分砲,終場9:4擊敗皇家。

日前皇家隨隊記者佛雷納根(Jeffrey Flanagan )預測開季25人名單時指出,牛棚投手弗林的位置岌岌可危,隨時都會被取代,王建民在春訓總計5局失1分,防禦率1.80,更飆出95英哩(約153公里)的伸卡球,表現大回春,成績也比競爭對手們來得出色。

再加上建仔也獲得教練團和美國媒體的肯定,教頭尤斯特(Ned Yost)更看好他能東山再起,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的機會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