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甲》伊布10分鐘內帽子戲法 巴黎9球大勝提前衛冕 (影音)

2016/03/14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甲級足球聯賽第30輪,巴黎聖日耳曼到客場與特魯瓦交手。上半場巴黎取得3:0領先;下半場,伊布拉西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一人攻進4球,加上對手的1次烏龍球、1次犯規送12碼罰球。終場巴黎聖日耳曼以9:0大勝特魯瓦,提前8輪衛冕聯賽冠軍,打破歐洲五大聯賽最快封王紀錄。

伊布拉西莫維奇10分鐘就完成帽子戲法。(美聯社)

上半場比賽,卡瓦尼(Edinson Cavani)、帕斯托雷(Javier Pastore) 、拉比奧(Adrien Rabiot)先後為巴黎破門。特魯瓦雖然展開反擊,但他們的射門方向都偏掉,沒有任何進球挽回頹勢。半場結束,巴黎以3球領先,距離衛冕聯賽冠軍只剩45分鐘。

進入下半場,伊布拉西莫維奇在10分鐘內3度射門得手,上演帽子戲法。隨後特魯瓦中後衛薩烏尼爾(Matthieu Saunier)不慎自擺烏龍。第74分鐘,剛上場10分鐘的卡拉布(Lossemy Karaboue)在禁區內拉倒卡瓦尼,裁判判罰12碼球並出示紅牌將卡拉布罰下場。卡瓦尼罰球被撲掉,但他上前補射入網。第89分鐘,帕斯托雷助攻突破到禁區的伊布拉西莫維奇射門得分。終場巴黎以9:0大勝特魯瓦,提前8輪衛冕聯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