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領隊蘇泰安:一定會有轉播,年限還在討論

2016/03/14 16:23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正式宣布和Yahoo奇摩、愛爾達電視合作直播60場主場賽事;至於電視轉播部分,領隊蘇泰安也掛保證,表示一定會有轉播,只剩年限及其他細節要討論。

統一獅宣布和Yahoo合作直播60場主場比賽,由領隊蘇泰安(左起)、Yahoo副總邱瀅憓、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進行儀式。(記者方賓照攝)

中職27年將在本週六開打,獅隊主場開幕戰也將在3月23日於花蓮登場。雖然獅隊尚未宣布電視轉播權將落誰家,但今天先向球迷報告好消息,以後只要上Yahoo奇摩,就可透過電腦、平板或手機收看今年60場主場賽事。

蘇泰安表示,這讓球迷多了一種管道可以收看比賽,也是未來的趨勢。只是Yahoo是接收愛爾達的訊號,而愛爾達的訊號又是從有線電視台而來,對於這個重要源頭,蘇泰安說,「源頭不會有問題,一定會有訊號。」

「大方向都差不多了,只剩一些細節。」蘇泰安保證今年一定會讓球迷可以透過電視收看。據了解,獅隊今年仍將和FOX體育台合作,也可能簽下複數年合約,蘇泰安僅表示一定不會開天窗,目前也只剩簽約年限和其他細節要談,近日就會有結果。

統一獅將和Yahoo合作職播比賽,選手林子崴、劉芙豪和領隊蘇泰安(左起)、Yahoo副總邱瀅憓、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進行儀式。(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