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心理沒問題」 林子崴目標仍是新人王

2016/03/14 16:46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獅隊高度期待的新秀林子崴,最近因近況不佳引發關切,他強調自己的心理、身體都沒有問題,今年唯一目標仍是新人王。

林子崴(左)目標今年新人王。(記者方賓照攝)

林子崴今天出席獅隊和Yahoo奇摩及愛爾達電視的合作直播記者會,在會中他宣告,「挑戰新人王是唯一目標,會更加努力,表現得更好。」

由於Yahoo奇摩加入直播獅隊主場賽事後,其中一項是增進球迷和球員之間的互動,林子崴也希望表現得更好給球迷看。對於外界之前質疑他是否有傷,林子崴也曾在臉書澄清,但他表示是在氣自己表現不佳,後來也將留言刪除,「我希望能做好自己,不要因雜事分心。」

林子崴表示最近狀況不佳,純粹只是調較比較慢,他也已經找到原因,表示去年季後因為比較疲勞,導致傳接球的強度降低。「傳接球的強度對我很重要,從以前高中時期就是這樣,我希望之後能慢慢調整上來。」

由於獅隊這次北上打熱身賽卻因雨攪局,導致許多球員無法好好調整,林子崴也排定明天在二軍對耐克森英雄先發,他設定投球數為100球,「上次對耐克森英雄被打爆,希望這次不要被打爆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