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硬起來!納達爾怒告前法國官員

2016/03/14 18:53

達爾今日聲明將提告巴舍洛特,終結外界謠言。(法新社)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前法國體育部長巴舍洛特(Roselyne Bachelot)曾未經證實指控西班牙網球員納達爾(Rafael Nadal)被驗出用藥呈陽性反應,因而長期缺席2012年賽事,對此,納達爾打算向該名法國官員提告。

前法國體育部長巴舍洛特未證實就指稱納達爾在2012年假裝膝蓋受傷、企圖掩蓋藥檢呈現陽性反應之實。(圖擷自Lelab)

納達爾目前正在美國加州印地安泉(Indian Wells)參加印地安泉網賽,週日才拍落盧森堡選手穆勒(Gilles Muller)。納達爾強調,藥檢結果沒有一次不過,也對巴舍洛特的不實指控感到憤怒。

據報導,2007-2010擔任法國體育部長巴舍洛特認為,納達爾在2012年假裝膝蓋受傷,下半年沒有出賽,順道掩飾陽性藥檢的事實。納達爾表示,他已經受不了外界的指指點點,所以將提告巴舍洛特,中止「謠言」洗刷名聲,「我打算告她,以及未來對我做出任何類似評價的人。我真的很厭倦這樣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