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再飆153公里 三振前隊友卡布雷拉

2016/03/15 06:06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效力堪薩斯皇家的旅美好手王建民前三場熱身賽表現令人驚艷,今天迎戰白襪隊,建仔中繼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投出1次三振和2個滾地球出局,伸卡球最快球速再飆到95英哩(約153公里),連兩場投出顛峰時期球速。

王建民今日接替皇家第二任投手索利亞(Joakim Soria)投球,第一球速度就有92英哩(約148公里),四球讓羅瑞(Brett Lawrie)打出滾地球出局。面對連兩季30轟以上的重砲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建仔更飆出95英哩(約時速153公里)伸卡球,但指叉球遭狙擊,形成二壘安打。

建仔隨即讓下一棒薩拉迪諾 (Tyler Saladino)擊成滾地球出局,最後面對洋基時期隊友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用94英哩(約151公里)速球讓他揮棒落空,三振化解失分危機,賽後防禦率也略降至1.50。

最終皇家9:3擊敗白襪,王建民拿到春訓第二個中繼點。

 

局數

球數

安打

失分

責失

三振

保送

ERA

王建民

1.0

12-4

1

0

0

1

0

1.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