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復活飆153公里 成德州名教活廣告

2016/03/15 10:0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在春訓對白襪投1局無失分,送出1次三振,2個滾地球,其中最快球速達153公里,直逼洋基巔峰期,名教練渥爾佛斯(Ron Wolforth)的調教成果逐漸發酵。

渥爾佛斯在德州設立棒球訓練中心Baseball Ranch,曾幫助多名大聯盟投手提升球速,最有名的客戶包含卡茲米爾與齊托。而本季力拚東山再起的建仔,特別尋求渥爾佛斯的幫助,今天建仔再飆153公里的球速,比去年水手3A還快了3.2公里,進步幅度有目共睹。

王建民球速回溫無疑成了渥爾佛斯最佳活廣告,近幾場的好表現受到在Baseball Ranch時的物理治療師蘇利文(Randy Sullivan)關注,日前他在推特上恭賀建仔復活,並對建仔的球速重回153公里一點都不意外,「這是他努力得來的,也正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蘇利文說。

王建民今年特別尋求名教練渥爾佛斯的幫助。(展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