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神射魅力 喬丹迷歐巴馬也讚嘆不已

2016/03/15 1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向來偏愛家鄉芝加哥在地的體育隊伍,舉凡公牛、白襪、小熊、黑鷹(NHL冰球)、熊(NFC美式足球)等等都曾得到他的支持。但最近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時,歐巴馬透露勇士隊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成為他的新歡。

歐巴馬不吝表示自己對柯瑞的欣賞。(取自NBA官網)

時代雜誌日前邀請歐巴馬與同樣身為非洲裔的美國芭蕾舞劇團首席舞者柯普蘭(Misty Copeland)一同接受專訪。柯普蘭是勇士隊球迷,而歐巴馬也表示:「柯瑞是我看過最好的射手,自從喬丹退休之後,他是最能夠讓我享受籃球比賽的人了。」

不過歐巴馬也認為,柯瑞不需要證明自己比喬丹偉大:「柯瑞還能再超越上一季的表現,數據明顯進步,這樣的情況相當少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