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確定無緣季後賽 太陽絕殺灰狼撫平傷痛

2016/03/15 13:39

太陽泰雷托維奇投進致勝三分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已與季後賽無緣的太陽,今嚐到遲來的勝利甜頭,靠著板凳出發的泰雷托維奇(Mirza Teletovic)在最後1.2秒投進致勝三分球,最終以107:104險勝灰狼。

太陽此役掌握比賽關鍵的籃板球,以57顆技壓灰狼的36顆,先發有三位球員都抓到雙位數籃板,塔克(P.J Tucker)力飆全隊最高的23分外帶12籃板,完成決殺的泰雷托維奇貢獻21分8籃板,錢德勒(Tyson Chandler)也有14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

灰狼眾將數據出色,先發五狼得分全數上雙,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攻下全場最高28分,威金斯(Andrew Wiggins)22分居次,湯斯(Karl-Anthony Towns)也有17分10籃板表現,明星控衛魯比歐(Ricky Rubio)除貢獻13分,更送出多達17次助攻,無奈最後慘遭決殺苦吞敗仗。

灌籃王拉文力飆全場最高28分。(美聯社)

盧比歐送出多達17次助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