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德州名教大改造 王建民、鄭錡鴻回來了

2016/03/15 16:15

王建民(左)、鄭錡鴻(右)都曾接受過渥爾佛斯的調教。(取自Ron Wolforth\'s Texas Baseball Ranch臉書)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皇家投手王建民和中職中信兄弟投手鄭錡鴻本季力拚東山再起,季前飛往德州尋求名教練渥爾佛斯(Ron Wolforth)的協助,兩人在春訓都繳出好表現,王建民可投出直逼全盛時期的伸卡球(約153公里),而鄭錡鴻的球速和控球都比去年來得好,有機會擠進先發輪值當中。

鄭錡鴻去年曾前往渥爾佛斯在德州的棒球訓練中心Baseball Ranch進行2週的自主訓練,他也將其介紹給王建民,經過渥爾佛斯的調教後,兩人都收到不錯的成效,鄭錡鴻在左肩動刀後就未曾投出巔峰期92英哩(約148公里)的球速,不過經過名師指點後,「左鄭」的直球已經可達到90英哩(約145公里),控球也有大幅改善,返台加入春訓後表現出色,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球速和控球都比去年好,有機會列入先發輪值。

王建民在大聯盟春訓中,出賽4場主投6局失1分,另有5次三振,防禦率僅有1.50,更重要的是他的招牌伸卡球回來了,均速約在92英哩上下,最快球速達95英哩(約153公里),有望擠進大聯盟開季25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