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商品旗艦店開幕 安全帽最夯

2016/03/16 16:03

中信兄弟官方商品旗艦店16日開幕,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展示帽T、安全帽等商品。(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商品旗艦店今天(16日)於台北市南港區開幕,現場約2、300名球迷到場,「新同學」林智勝和鄭達鴻,以及陳鴻文、林威助都現身站台,其中要價3980元的安全帽最夯,林智勝一看到就往頭上一套,鄭達鴻和林威助最愛的商品也是安全帽。

中信兄弟官方商品旗艦店16日開幕,球員林智勝(右)出席與球迷互動搞笑演出。(記者簡榮豐攝)

對於全新的兄弟商品旗艦店,林智勝表示,感覺很漂亮、時尚,最喜歡繡背號32的護腕,很想把它拿走,比賽直接戴上去就可以上場;鄭達鴻則說,感覺球團很用心,最喜歡的商品是安全帽,「如果貼上背號會更好,就知道我是誰了,未來也希望球團能出球員的個人商品。」

和鄭達鴻一樣,林威助的最愛也是安全帽,因為很實用,他同樣希望在安全帽貼上自己的背號;陳鴻文的最愛則是帽子和雨傘,特別是雨傘,可以遮陽和遮雨。

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去年商品販售僅限60場主場,所以下半季就開始規劃設置實體店鋪,大概花4、5個月籌備,今天正式營運,希望能透過商品銷售和服務,凝聚球迷向心力,並提高球迷對球隊的忠誠度,

至於未來店面有沒有機會拓點?楊培宏表示,目前先在台北找這個點,看成效如何,評估1、2年後,再看中南部要不要拓店。

中信兄弟官方商品旗艦店16日開幕。(記者簡榮豐攝)

中信兄弟官方商品旗艦店16日開幕。(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