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爾大三元之夜 巫師戲耍公牛

2016/03/17 11:04

沃爾繳出29分、10籃板、12助攻大三元成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主場迎戰公牛,巫師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主控沃爾(John Wall)繳出29分、10籃板、12助攻大三元成績,加上傷癒復出的畢爾(Bradley Beal)連兩場手感火燙,最終以117:96大勝公牛。

巫師首節在沃爾及畢爾聯手下曾拉出30:16攻勢,雖然其他替補球員沒有太多貢獻,半場打完仍以雙位數領先,易籃在戰後也沒讓公牛有超前機會,團隊共投進13顆三分球,坦波(Garrett Temple)個人包辦5顆。畢爾(Bradley Beal)拿下20分、7籃板、3抄截,莫里斯(Markieff Morris)11分、6籃板,波特(Otto Porter)也進帳14分。

近況不佳的公牛此役火力分散,每一節的得分都比對手來的少,以羅斯(Derrick Rose)16分、3籃板、4助攻以及巴特勒(Jimmy Butler)17分、6籃板較為優異,其餘球員得分多半在個位數,是輸球主要原因。

公牛羅斯與巴特勒表現較佳,其餘球員得分皆不高。(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