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提倡大麻合法 前公牛球員爆8成球員都在用

2016/03/17 08:25

威廉斯猜測聯盟中有75%-80%的球員都使用大麻。(擷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只打了一季便遭遇嚴重車禍,被迫中止籃球生涯的前公牛球員威廉斯(Jay Williams)猜測,聯盟中有75%-80%的球員都使用大麻。

威廉斯表示:「聯盟應該開放藥物的合法化,我不只針對運動員,社會上許多人都在使用大麻,而這會使世界變得越來越進步。」

目前美國有23個州可在醫療用途上合法使用大麻,但NBA仍禁止使用,根據美國籃協表示,依聯盟反毒品條例,球員在每季將會接受4項隨機毒品測試,若被查出違法使用大麻,將會被迫參加反毒品計畫,再犯將罰款25000美元,第3次則處以禁賽5場的懲罰。

但NBA球員曾提倡有限制性的吸食大麻,如羅賓森(Clifford Robinson)與桑德斯(Larry Sanders),快艇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則曾表示聯盟應該允許在醫療用途上使用大麻,來加速球員恢復傷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