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金鋒大鵬灣飆速 天份佳獲讚「可轉行當賽車手」

2016/03/17 08: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打完將退休的台灣巨砲陳金鋒,日前身穿賽車服現身大鵬灣賽車場,與人氣女藝人小茉莉、Go車誌主持人朱嘉偉以及台灣賽車手陳俊杉同台飆車技,原來2大車壇人物在車商Škoda Taiwan的牽線下與陳金鋒跨界合作,許多球迷都相當期待,雙方究竟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Škoda Taiwan昨天在臉書透露,陳金鋒、小茉莉日前在活動中對決車界名人朱嘉偉以及台灣最速男陳俊杉,不過尚未透露相關細節,但小茉莉已先在臉書爆料,表示超級開心與鋒哥一起飆速,研判可能是一場賽車素人與專業車手的對決。

Go車誌主持人朱嘉偉前天也在臉書透露與陳金鋒合作的消息,還表示陳金鋒的單圈速度很快,並打趣的說「可以轉行當賽車手了。」雖然車商的活動影片尚未釋出,卻已引發球迷的轟動。

陳金鋒上賽車場飆速。(Škoda Taiwa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