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亦敵亦友 朗度:布萊恩是最好的競爭對手

2016/03/17 09:23

朗度與布萊恩在總冠軍上交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與國王本季最後一次交手後,曾與布萊恩(Kobe Bryant)在2008、2010球季冠軍戰交手的朗度(Rajon Rondo)談及這位亦敵亦友的偉大球星時表示,布萊恩是他籃球生涯中交手過最好的競爭者之一。

朗度表示:「我沒有什麼朋友,只有像是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史密斯(Josh Smith)、布萊恩這些混蛋朋友,因為我們是同類,我們都討厭輸球,我喜歡這些和我在場內、外的競爭者。」

當年朗度效力於塞爾提克,2008年綠衫軍以4:2擊敗布萊恩領軍的湖人,2年後2隊再次於總冠軍戰狹路相逢,這次換成湖人奪下該年度總冠軍。朗度回憶:「他在10年冠軍戰的第7場表現不好,但他能用另一種方式幫助球隊贏球,這就是他偉大的地方。」

經過幾年的競爭,2人關係變得密切,也曾在2014年一起在波士頓共進早餐,當時外界認為朗度有很大的機會加盟湖人,雖然最後未能實現,但也證明2人的好交情,朗度表示:「布萊恩永遠是我的競爭對手。」

兩人曾一同共進早餐關係良好。(翻攝自Baxter Holmes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