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年柯爾拒絕尼克邀約 與三角戰術有關?

2016/03/17 10:05

柯爾連2季帶領勇士打出佳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教練柯爾(Steve Kerr)執教勇士2季繳出優異戰績,今年以衛冕冠軍為首要目標,且還有機會挑戰公牛72勝紀錄,其實2014年夏天除了勇士外,尼克也曾邀約柯爾前往大蘋果執教,但柯爾婉拒的原因可能與三角戰術有關。

「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曾以三角戰術帶領公牛與湖人拿下多座冠軍,並在2014年3月出任尼克隊總管,同年5月邀約柯爾擔任尼克總教練,外界猜測柯爾拒絕尼克的原因與三角戰術有關,因柯爾受訪時表示:「我從來沒有計畫要在球隊中注入三角戰術,也許有三角戰術的概念,但包括了許多其他進攻的元素在。」

尼克去年戰績為17勝65敗,本季至今雖有進步來到28勝40敗,仍與柯爾帶領的勇士戰績有非常大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