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猿主場升級 環形LED搶先亮相(影音)

2016/03/17 16:36

桃園球場新設的環形帶狀LED螢幕,在一、三壘側上方,頗具氣勢。(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中職319猿象開幕戰倒數2天,今年挑戰3連霸的桃猿隊場內、外都加緊腳步,球員們努力練習,場邊也有許多工作人員趕工「妝點」桃園球場,最搶眼的環形帶狀LED螢幕、三壘側內野近外野處的複合式餐飲區,今天搶先亮相。

Lamigo集團董事長劉保佑期望主場桃園球場年年都有改造,猿隊今年趕在開幕戰前,完成內野看台帶狀LED螢幕,就在一、三壘側上方,可秀出球員照片及姓名、背號,搭配「全猿主場」的聲光效果,頗具氣勢;另外,三壘側也撤掉部分座位,改裝成餐飲區。

桃園球場新設的環形帶狀LED螢幕,在一、三壘側上方,頗具氣勢。(記者郭羿婕攝)

桃園球場三壘側內野近外野處,改裝成複合式餐飲區,今天搶先亮相。(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