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預售票明開賣!複合式專區桃猿大盛出爐(影音)

2016/03/17 19: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2016年主場新規劃的複合式專區-「桃猿大盛」將在3月18日(五)於全省全家FamiPort上架開賣,以西下K區上層、L全區、M全區為基底改造而成的「桃猿大盛」重新規劃該三區的座位,採用橢圓式的排列設計,「桃猿大盛」擁有較高的視野搭配360度旋轉並方便用餐的舒適椅設計,搖身一變成為全台球場最新、最有創意的觀賽熱區。

桃園大盛座位與餐點。(記者郭羿婕攝)

「桃猿大盛」專區門票預計在3月18日(五)中午12點於全省全家FamiPort開賣並採階段性日程預售。專區座位分為四人桌、五人桌以及七人桌,FamiPort預售票平日為$450、假日為$600皆不分全半。每桌皆須購足該桌應坐人數方能出票,每桌每人進場之後須配合「桃猿大盛」專區每人最低消費490元(另有10%服務費,視天候狀況取消低消及服務費),每桌可享「桃猿大盛」專屬五菜一湯的精緻餐點乙套,享受賞球兼用餐、獨一無二的熱鬧氣氛。

「桃猿大盛」採階段性售票,第一階段開賣3月19日(六)至4月7日(四)的主場專區座位,為了歡慶開幕,開幕週購買此階段「桃猿大盛」預售票的球迷朋友每桌皆可獲得桃園地方名物「滷味城美食」乙份以及618運動飲料,餐後甜點將由甜點名家「亞尼克」操刀贈送,每一階段的菜色都不同而且不定時享受驚喜小點桌桌贈送。

桃園大盛座位與餐點。(記者郭羿婕攝)

桃園大盛座位。(記者郭羿婕攝)

桃園大盛座位。(記者郭羿婕攝)

桃園大盛座位。(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