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葛隆陪妻待產 哈維扛大都會開幕戰先發

2016/03/18 14:18

大都會宣布開幕戰由哈維主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華麗先發輪值的大都會今宣布,開幕戰對決皇家之戰將交由「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先發主投,哈維本人對此感到十分興奮,表示已迫不及待這場比賽的到來。

「這是極大的榮譽,總教練可以宣布別的名字,但他卻選擇對我點頭。」哈維在受訪時難掩興奮之情,「我已經百分之百恢復,非常榮幸、並且完全準備好要開戰了。」

哈維在前年接受Tommy Jonh手術,上季回歸時曾放話只投180局一度與球團關係緊張,但隨著大都會一路勇闖世界大賽,哈維決定燃燒手臂奮力一搏,最後狂丟216局成為TJ手術回歸首年單季投球局數最多的投手。

「哈維結束上個球季的方式、他現在投球的樣子、東山再起獎,種種一切讓他得到這份殊榮。」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解釋。「當然德葛隆(Jacob deGrom)也是考慮人選。」

德葛隆的老婆產期將至是影響柯林斯抉擇一大因素,考量情況特殊,柯林斯正推敲第二場比賽安排「雙先發」的可能,讓德葛隆和新秀梅茲(Steven Matz)接續登板。若德葛隆屆時需告假陪產,梅茲就按平時先發模式出賽,而「雷神」辛德加德(NoahSyndergaard)則照舊擔綱主場開幕戰先發,在大蘋果強碰費城人。

德葛隆可能在第二戰登板。(資料照,美聯社)

雷神擔綱主場開幕戰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