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後賽明午開賣 鄭皓璿歌神回鍋獻唱

2016/03/18 16: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SBL季後賽首輪3月26日至31日高雄鳳山體育館開打,排名也在昨晚確定,由第三名達欣對上第六名台銀、第四名裕隆出戰第五名富邦,門票將於明(19)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端點及各大便利超商購票系統開放購票,一樓席區每張400元、二樓席區每張200元。

SBL 7名球員明天下午將於高雄漢神巨蛋出席簽名會。(聯盟提供)

SBL今晚所有例行賽將劃下句點,季後賽開打前,明天下午2點將有球星出席漢神巨蛋的快閃活動,包括台啤一哥劉錚、裕隆射手周士淵等7名球員都要和球迷來個近距離互動,此外,已退役的前台銀球員鄭皓璿,也將帶領周儀翔、鄭騏寬、林瑞堃、林力仁和張博勝5名球員擔任開場嘉賓高唱新歌「再次閃耀」,帶給球迷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SBL後賽首輪採五戰三勝制三、四名球隊享有一勝優勢,達欣與裕隆取得兩勝即可晉級,前兩名璞園、台啤直接晉級第二輪,三到六名的球隊則先於首輪交手。

SBL季後賽首輪門票明午開賣。(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