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拍影片感謝支持 球迷:快讓我熬夜吧(影音)

2016/03/18 17:29
Mar 16th 【本粉絲頁獨家】Wang Expressing His Deepest Gratitude!

雖然這個粉絲專頁不是官方的但王建民從好幾年前就知道這裡還知道我們大家一起守候他在小聯盟的每一場出賽⚾那些「凌晨兩點」、「明晨六點」、「明早七點」的直播他都知道..... XDDDDD大家的留言他都會抽空來看❤這是他特別錄製的影片感謝這裡一路走來陪著他走過低潮和一切掙扎的球迷們 :)

王建民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好手王建民今年春訓表現亮眼,球迷也都期待他能早日重返大聯盟,他預計在週日凌晨3點初先發對戰遊騎兵,今天他的粉絲頁也獨家放上一段建仔感謝球迷的影片。

王建民在影片中告訴大家目前正在春訓中,狀況調整不錯,很謝謝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他也會繼續努力。

影片一出,湧入不少球迷留言幫他加油打氣,不少人祝福建仔能早日重返大聯盟,也有人笑說:「加油!快點讓我熬夜吧」,還有球迷覺得這影片好短好省話,不過這就是建仔的風格。

王建民預計在台灣時間週日凌晨3點先發出戰遊騎兵。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