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富邦林書緯助攻創生涯最佳 璞園二連敗

2016/03/18 19:58

富邦勇士林書緯(右)帶球切入,遭遇璞園簡浩(左)阻擋去路。(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今天是第十三季SBL例行賽最後一天賽程,富邦勇士出戰璞園,勇士後衛林書緯繳出20分、12助攻,與貝隆搭起「背書連線」,兩人合攻56分,助隊以92:80獲勝,賞給璞園二連敗。

璞園派出洋將陶斯、簡浩、林任鴻、林力仁與葛記豪先發,老將蔡文誠、陳子威與陳世杰休兵,橘軍大部分時間與勇士拉鋸,前兩節兩隊僅2分差,富邦勇士林書緯積極出手,下半場由貝隆撐場,他下半場轟下25分,末節富邦拉開差距,收下比賽勝利。

貝隆全場獲36分,林書緯傳出生涯最佳的12次助攻、20分進帳,生涯第二度繳出雙十表現。

璞園戰績21勝9負,儘管高居聯盟第一,寫下近五季最差。

富邦勇士洋將貝隆(Earl Barron)(右)中距離跳投,璞園簡浩(左)防守不及。(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