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角力正妹陳玟陵獲門票 台灣相隔28年重返奧運

2016/03/18 21:28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6年里約奧運角力亞洲區資格賽於哈薩克阿斯塔納的國家網球中心舉行,台灣女將陳玟陵參加69公斤級自由式賽事,進行單循環,收下3勝1負,以分組第二收下奧運參賽資格。

台灣角力女將陳玟陵。(取自陳玟陵臉書)

陳玟陵首戰0:4敗給哈薩克選手席茲帝可娃(Elmira Syzdykova),第二戰4:0擊敗印度選手庫爾(Navjot Kaur),第三戰再以7:4打敗南韓選手正恩善(Jeong eun sun,譯音),然後再接再厲以5:0戰勝烏茲別克巴特涅佐娃(Bakhtigul Baltaniyazova)。

陳玟陵去年首度參加角力亞錦賽就在女子69公斤級獲銅牌,同年於全國運動會拿下冠軍,台灣角力曾參加1972年慕尼黑、1984年洛杉磯以及1988年漢城奧運,這是睽違28年後,再度有角力選手叩關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