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先發前夕 3名競爭者同場掉分遭再見轟

2016/03/19 12:29

遊騎兵轟出再見三分砲擊敗皇家。(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投手王建民明天凌晨3點先發出戰遊騎兵,此役可能攸關建仔能否從大聯盟開季。與建仔同樣初先發的隊友基伊(Dillon Gee),今天對遊騎兵先發5局失2分,皇家最終以5比7吞敗。

王建民跟基伊都是皇家希望低成本、高報酬的樂透簽,由於主力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感冒發燒、沃奎茲(Edinson Volquez)手臂僵硬,兩人取得各一次先發機會。

基伊此役先發5局,3局下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失掉2分,總計被敲6支安打,沒有保送與三振,防禦率升至2.70。

同樣與建仔競爭大聯盟席位的弗林(Brian Flynn)、雷南(John Lannan),此役雙雙接替登板,弗林失掉2分吞救援失敗;雷南更慘,後援1.2局遭遊騎兵轟出再見3分砲,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