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最強市民跑者來台 萬金石馬拉松明起跑

2016/03/19 12:38

日本選手田中千洋(左起)、川內優輝與山中孝一郎一起合照。(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2016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明天早上6點30分起跑,9國、22位菁英選手今天出席賽前記者會,日本最強市民跑者川內優輝成為全場焦點,他表示,日本人不會忘記311地震台灣人的幫助,來台參賽幫災民打氣。

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從2014年申請認證,連續兩年獲銅標認證肯定,今年賽事預計有12000名熱情參與,肯亞菁英選手恰柏有2小時08分21秒水準,川內優輝個人最佳有2小時08分37秒,他表示,這次沒有設定時間,但希望可以拿下賽事第一名。

國內路跑活動盛行,台灣也有不少類似川內優輝及山中孝一郎的上班族跑者,例如柯世傑從學生時代就是長跑選手,出社會後利用下班時間自我持續訓練至今,最好的成績是2小時34分。

去年萬金石國內女子組第三名的陳瑋琳學生時代是短跑選手,出社會後曾中斷練習一段時間,後來靠自我訓練在長跑界闖出一片天。

日本最強市民跑者川內優輝今天早上抵台。(記者卓佳萍攝)

國際田總技術委員會官員羅伊來台訪問。(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