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哈波」林承飛滿貫砲 史上最年輕(影音)

2016/03/19 19:3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職27年開幕戰今晚開打,雙方全壘打不斷,以5:7兩分落後的Lamigo桃猿隊,代打小將林承飛揮出左外野全壘打,一棒將比數逆轉,生涯首支滿貫砲出爐。

林承飛轟出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開局中信兄弟靠著4支安打攻下3分,猿隊雖在2局下陳俊秀、陳金鋒背靠背全壘打追回2分,3局上蔣智賢再開轟,5局上結束,兄弟5分遙遙領先,不過5局下戰局驟變,林智平清壘安打,先打回2分打點,一出局滿壘,代打林承飛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滿貫砲助猿隊反以9:7逆轉超前。

林承飛生涯首轟在去年10月12日出爐,這是他第二支全壘打,本季首安就是首轟,他的第一支滿貫砲,也讓他以18歲又346天的年紀,成為開幕戰最年輕出賽的球員,亦為中職史上最年輕擊出滿壘全壘打的球員。

林智勝目送轟出滿貫砲的林承飛。(記者林正堃攝)

林承飛轟出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